现代五项世锦赛 测试赛招募小记者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12 16:50

4月10日从2024年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现代五项资格赛和2024年激光跑世界锦标赛(简称:郑州双世锦赛)筹委会获悉,2024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郑州站暨2024年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测试赛当日正式发布小记者招募令。即日起,6~10岁的孩子,可在家长的帮助下关注“2024郑州双世锦赛”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并按照相应要求报名。报名截止时间4月15日。

本次2024年现代五项世锦赛测试赛,由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田径自行车运动中心指导、郑州市体育局、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郑州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郑州健郑奇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将从4月16日持续到4月26日,其中竞赛将于4月19日至4月25日在郑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比赛设有男、女个人赛,男、女团体赛,男、女接力赛,混合接力赛等项目,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河南、广西等国内12支代表队的122名男、女运动员参赛。

本次2024年现代五项世锦赛测试赛小记者招募限3~5名,性别不限,凡遵守纪律,敢于面对挑战,喜欢与人交流、参加实践活动,喜欢阅读、写作、摄影、播音,有较强的表述能力的“才气萌娃”,均可按照相应要求报名。测试赛期间,小记者们可前往赛场“第一线”进行采访,用镜头语言捕捉精彩比赛瞬间,用文字力量讲好比赛故事。“萌娃”小记者的出镜视频将有可能在2024年郑州双世锦赛官方账号以及其他社交媒体上发布。所有入选的萌娃小记者,有机会获得赛事颁发的荣誉证书。表现优异者还可成为长期特邀萌娃小记者,参与2024年郑州双世锦赛采访报道。

成为小记者对孩子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既拓展了他们的视野,又锻炼了他们的表达能力,还增强了与他人的交流能力。有才的“萌娃”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本次2024年现代五项世锦赛测试赛小记者招募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