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自行车亚锦赛收官 郑州小伙摘得一银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8 15:39


在近日于印度新德里结束的亚洲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中,身披中国队“战袍”的郑州小伙裴正宇携手队友稳定发挥,摘得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银牌。

2005年出生的郑州小伙裴正宇,2018年进入郑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始进行自行车训练,2020年由该校输送至河南省自行车队,并于2023年进入国家队。2023年举行的场地自行车亚锦赛上,裴正宇获得青年组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冠军,并打破该项目亚洲青年纪录,他还搭档国家队队友摘得青年组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金牌,同样打破该项目亚洲青年纪录;2023年举行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裴正宇获得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银牌,并与省队队友携手摘得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亚军。

裴正宇在近两年国内外大赛中取得了一系列不错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其出众的综合能力,假以时日,期待这位年轻的郑州小伙能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精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