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体育局举办“学党章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专题辅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8 09: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7日上午,郑州市体育局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杨伟民教授做“学党章强党性 守初心担使命”专题辅导,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授课中,杨伟民教授以《认真学习 严格遵守二十大党章》为题,从“全面把握党章的地位作用、发展历程和基本内容”“重点领会二十大党章新修改内容的精神实质、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合格党员干部”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介绍了党章的基本理论问题与历史发展脉络、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主要修改及其思想要旨、践行党章的当代背景与路径等,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联系郑州本地实际,为大家作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

此次授课极大的促进了与会人员对党章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这次专题辅导的内容,把党章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深入领会党章的内涵要义,切实将党章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章作为行动的宗旨和规范,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做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章的合格党员,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和体育郑州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