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赴帮创村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02 09:38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更好助力乡村振兴,10月31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雅带领体质监测人员一行十余人赴荥阳市环翠峪二郎庙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在村民文化广场和党群服务中心,体质监测人员免费为村民开展成人十一项体质监测,为村民出具个人体质监测报告,针对个人身体情况进行科学健身指导。现场发放了跳绳、毽子、握力器等健身小器材,鼓励他们养成科学健身习惯,增强身体素质,提升村民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雅来到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驻村工作队对二郎庙村精神文明建设和“五星支部”创建情况汇报,李雅指,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将“五星支部”创建与精神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相结合,做好前期规划设计,因地制宜积极引进兼具可行性和发展前途的村级项目,真正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造福农民群众。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挖掘部门自身资源,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城乡文明协调发展,努力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