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网球球王争霸赛助力郑网回归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18 20:53

经过两天激烈比拼,2023年第七届河南网球球王争霸赛第二站(郑州站)暨WTA郑州网球公开赛助力赛,昨日在河南省体育场馆中心(东区)收拍落幕。最终,各项目组别名次各有归属。

第七届河南网球球王争霸赛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按参赛选手年龄划分若干组别进行比赛,分为五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本次郑州站的比赛由河南省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网球协会、河南省体育场馆中心承办,吸引了省内外170余名网球爱好者竞技比拼。根据相关竞赛规程规定,五站分站赛结束后,至少参加三站分站赛且各项目组别年终积分排名前14名的选手或组合,将拿到参加总决赛的“门票”。

河南网球球王争霸赛作为河南省倾力打造的面向全国的业余网球赛事,该项赛事经过多年的精心运作,已经逐步成长为我省业余网球界的一项品牌赛事,并逐步向全国业余网球品牌赛事迈进。自2015年首站比赛开赛以来,河南网球球王争霸赛累计报名参与已超万人次。该项赛事以其不断成熟的办赛条件、日益完善的赛制、日趋合理的编排、不断攀升的参赛人数,得到网球专业人士的认可和广大网球爱好者的喜爱。

作为2023郑州网球公开赛的助力赛,河南网球球王争霸赛的举办,向全国各地的网球爱好者推介即将重新举办的郑网,同时也进一步营造郑网即将回归的浓郁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