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喜庆十九大 老年健身迎佳节” 2018年郑州市“庆元旦 迎新春”老年人广场舞 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25 17:37

  由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市老体协广场舞专项委员会承办的“全民喜庆十九大 老年健身迎佳节”2018年郑州市“庆元旦 迎新春”老年人广场舞交流活动于25日上午9时在郑州市二七区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这也是老体协举办的迎新春老年人系列健身交流活动最后一个活动项目。15支队伍200多名老年朋友参加本次广场舞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年龄最小的50岁,最大的70岁。

  活动现场,各支队伍不畏寒冷,穿着单薄的却统一整齐的舞蹈服装,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影、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   

  参赛队伍给大家带来了富有民族特色的《竹楼情丝》《向往拉萨》、展现青春活力的动感操舞《西里西里》《微笑》、还有歌颂伟大祖国的《祝福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每支舞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老年朋友们明快、奔放、激情的表演,已经完全忽略了她们的年龄。她们尽情舞出了快乐、舞出了精彩、舞出了健康。

  媒体随机采访了几位老年朋友,她们表示,郑州市老体协举办的老年人广场舞交流活动,不仅为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健身风采的舞台,更是一个队伍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还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经过角逐,红舞裙舞蹈队、二七区升龙广场舞蹈队、郑飞蓝天飞翔艺术团、惠城社区艺术团、七彩阳光舞蹈队、舞动未来舞蹈队、天姿艺术团、凤舞众韵舞蹈队、小小炫舞团获得优胜奖。活力四射艺术团、舞韵舞蹈艺术团、二七区绿园艺术舞蹈队、阳光新城小树林艺术团、俏夕阳舞蹈队、五里堡国花模特舞蹈队获得优秀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