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全民健身传授篮球秘籍 河南男篮郑州师院“送温暖”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15 15:05

  “你们双手运球时一定要目视前方”“这个是3对3紧逼防守战术一定要注意你们的跑位”……今天,一场特殊的篮球训练课在郑州师范学院综合训练馆激情开讲。河南赊店老酒男篮全体队员汇聚于此,与这里的校篮球队进行交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另外,河南男篮新任主帅李建新以及新任助理教练刘云峰,也为郑州师院男篮的队员们送上“温暖”——亲自传授专业篮球“秘籍”。

  本次河南赊店老酒男篮下基层送温暖活动,由河南省篮球协会、郑州市篮球协会、河南赊店老酒男子篮球俱乐部共同主办,河南众人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也是河南省“健康中国·篮球下基层送温暖活动”郑州站的“收官之战”。除了现场传授专业篮球“秘籍”外,河南男篮的队员们还为郑州师院的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扣篮表演以及战术配合演练。欣赏着一个个石破天惊的扣篮,一个个变幻莫测的配合,郑州师院的师生们不住地报以激情的掌声和叫好声。“专业的就是不一样,他们的扣篮太棒了。一个战术他们稍微一变就能延伸出很多战术。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举办。”一位郑州师院男篮的队员一边竖起大拇指点赞,一边颇有收获地说。

  河南赊店老酒男篮下基层送温暖活动,旨在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全民健身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发挥篮球协会在全民健身中的积极引领作用,满足广大群众对篮球活动日益增长的需求。郑州站的活动自去年12月初举办以来,1个多月的时间内,已经走进我市登封、新密、巩义等6个县市,参与活动的篮球爱好者和群众近2000人,极大地促进了篮球运动在我市的普及和发展。据了解,郑州站结束后,该项活动将陆续走进我省其他地市,进一步促进篮球运动在其他地市的普及和发展,推动全省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