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2017河南男子篮球联赛八强赛郑州主场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06 10:40

  赊店老酒2017河南男子篮球联赛八强赛郑州主场于9月2日在郑州市体育馆展开了非常激烈的一场比赛,参赛的两支球队分别为郑大一附院队和洛阳队。


  洛阳队一直是一支劲旅,而此前郑大一附院队在客场落败,所以此场比赛对能否进入决赛非常关键,两支球队比赛开始便展开激烈对攻。郑州队开局略为紧张,前两小节一直以微弱的比分落后,第三节开始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和技战术配合,打出了几个小高潮并且一度将比分反超。



  现场观众和替补席队员的热情呐喊助威更是激起球员的斗志。第四小节比分胶着上升,最后几秒郑大一附院队出现失误而洛阳队发挥稳定,结果郑州惜败。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比赛异常激烈,但现场气氛十分友好,即使出现碰撞受伤双方球员都友好的给予安慰和鼓励。充分体现了奋斗拼搏和友谊团结的体育精神。


  最后感谢本场比赛的裁判员,教练员和双方球员带给我们精彩的比赛。




  郑大一附院队对洛阳队四个小节的比分分别为:

第一节 17:20 第二节29:37 第三节52:56 第四节76:79


  郑大一附院将9月9日晚上七点在郑州市体育馆主场迎战南阳代表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