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中原•强中华”-----郑州市首届老年人广场舞半决赛圆满收官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06 10:39

  由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办,各县市区教体局、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的舞中原•强中华---“体彩杯”郑州市首届老年人广场舞大赛半决赛第二、三场于9月4日在郑州市体育馆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老体协老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导向,以“健康每一天•喜迎十九大”为主题,为全市广大老年体育爱好者搭建一个活跃体育生活、快乐健身的平台,更好的推动我市广场舞健身运动,开展全民健身热潮,展示我市老年体育蓬勃发展的大好趋势。
    半决赛第二、三场于9月4日上午、下午在郑州市体育馆进行。两场共有26支进入半决赛的队伍争夺晋级决赛资格。组委会特别聘请了黄河科技学院舞蹈系讲师、中国舞蹈家协会金牌讲师、国家一级演员、多次担任舞蹈大赛评委的黄烁捷老师担任评委,对参赛队伍进行专业点评。本场比赛舞种繁多,风格各异,各参赛队都做了精心准备,在以往参赛经验的基础上,对舞蹈内容编排、完成质量、现场表现、服装造型等方面更加细化和专业。

比赛中,各参赛队伴着整齐和谐的节律,踏着轻盈潇洒的舞步,舒展着灵活优美的动作,舞出了健身带来的阳光活力,舞出了老年人追求健康生活的风采。可谓精彩不断,精品荟萃,二十六支队伍充分发挥了健身与舞蹈相融合的特点,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粗狂奔放,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和啧啧赞叹声。经过一天的精彩而紧张的比拼,活动在回味无穷的氛围中顺利圆满结束。
    最终晋级半决赛队伍是:省体育场爱华舞蹈团、广场夕阳美舞蹈队、区文化馆志愿队、春之舞舞队、中电二十七所、清华园峰舞蹈队、省体育中心舞蹈队、红月亮舞蹈团、红舞裙舞蹈队、中原红艺术团、老干部大学彩虹队、相聚艺术团、
华夏绿城拉丁舞队、宝龙舞蹈队等14支队伍。评委老师为晋级队伍颁发了晋级奖杯并合影留念。
    9月7日将在郑州市体育馆继续进行广场舞半决赛第四、五场赛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