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子竞走队团体夺金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05 16:17


    “姑娘们太棒了,我为她们感到骄傲!是她们帮我实现了全运会夺金的梦想,我很感谢她们!”昨天上午,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比赛争夺中,7位河南姑娘协同作战、顽强拼搏,最终斩获该项目的冠军,创造了河南竞走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书写了河南竞走新的历史。赛后,河南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女子竞走组主教练孙丽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河南队参赛的7名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是23岁,最小的则只有16岁。别看都是一帮年轻小将,但她们近些年来可谓是成绩斐然。比如4名成年选手中成绩最好的22岁的段丹丹,就曾在2014年竞走世界杯上获得过青年组个人和团体双料冠军;成绩第二好的23岁的梁瑞曾在2016年竞走亚锦赛上获得了女子20公里的冠军。3名青年选手中年龄最小今年只有16岁的孙红存也是河南省冠军获得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