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舞▪中原 强▪中华---“体彩杯”郑州市首届老年人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新密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26 15:45

  在这鸟语蝉鸣、万木葱茏的美好夏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来临之际,由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新密市教体局、新密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新密市牛店镇金泽苑社区协办的“庆七一” 舞▪中原 强▪中华---“体彩杯”郑州市首届老年人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于2017年6月24日上午在激情洋溢、温馨无限的新密市金泽苑社区健康主题公园里隆重举行。

  金泽苑社区健康主题公园欢声笑语,30只空飘气球和500把红色座椅将园子装点的热烈欢快;庞大的LED大屏以大红色为衬底,以建党96周年为基调,使会场隆重喜悦。8点40分,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马宪章、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李秀奇等领导满面春风、笑容可掬地步入会场。

舞▪中原 强▪中华---“体彩杯”郑州市首届老年人广场舞大赛是全市老年人范围内的首届广场舞大赛,由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各县(市)区教体局、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全市已有300多支队伍、1万多名老年人报名参赛。本届大赛在全市15个县(市)区设立赛点。分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4个阶段,初步预计安排32场比赛,于“九九重阳节”决赛收官。

  河南省河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张振中、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魏来周、吴亦农、王金榜、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柴丹、郑州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虞婕、郑州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庆山、郑州市体育局调研员赵俊峰、郑州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陈来安、副主席王源海、司国臣、副主席(兼秘书长)乔梁、副主席刘峰、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市长张红伟、新密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曹智富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致欢迎词。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李秀奇致开幕词。李秀奇说,近几年来,省有关部门、单位和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展现了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全市老年人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空前高涨,尤其是近年来习练广场舞的老年人越来越多,给郑州大地带来阵阵新风。既强健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首次举办郑州市老年人广场舞大赛,就是要引领更多的老年人参与健身的队伍中来,就是要进一步提升广场舞的层次和质量,就是要打造郑州市老年人健身活动的新品牌。

李秀奇还说,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举办本届大赛启动仪式活动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政治意义。本届大赛也是近年来郑州市老年人参与热情最高、参赛人数最多、幅射面最广、持续时间最长、参赛节目水准最高、社会影响面最大的一次重大体育健身活动,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广泛支持,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极大赞誉。希望通过本届广场舞大赛进一步激发老年朋友积极参与群众健身活动的热情。大赛组委会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密实施,确保将本届大赛,办成隆重、热烈、健康、俭朴、安全的一届体育盛会,以丰硕的成果和良好的效应,向党的96岁生日献礼,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马宪章宣布“舞▪中原 强▪中华---“体彩杯”郑州市首届老年人广场舞大赛启动”,并同李秀奇、张振中、蒿铁群等领导按动启动仪。正式拉开了为期四个月的广场舞大赛的序幕。   

  随后,来自郑州市老体协和新密市老体协的老年朋友带来了精彩纷呈、展示老年人的风采的优秀文体健身展演节目,展演节目把体育健身和艺术表演巧妙融为一体,掌声不断,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