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郑州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网球交流活动开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26 15:43

  “体彩杯”郑州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网球交流活动于6月24日下午在郑州市网球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8支代表队近百名老年朋友参加了交流。在此之前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已经经历了空竹、广场舞、柔力球、气排球、健身球操、健身秧歌、门球、健步走、钓鱼十个项目的交流活动。网球是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最后一个项目。

  郑州市政协原主席、新一届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李秀奇、郑州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庆山、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国防、市体育局调研员赵俊峰、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陈来安、郑州市老年人体育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乔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王华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保华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戴红燕主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致欢迎词,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致开幕词。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李秀奇宣布活动开幕后,在场领导挥拍开球。拉开了“体彩杯”郑州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网球交流活动帷幕。

  本次交流活动由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老年人体育协会、郑州市网球中心承办、郑州市乐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晟视眼镜协办。

  交流活动项目分为男子甲乙两组双打及混合双打。交流活动历时三天,于6月26日结束。参加交流活动的最大年龄70岁,最小年龄45岁。

本届老运会网球交流活动的举办为我市老年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搭建友谊的舞台,以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宗旨,推动网球活动在老年人中的推广普及,加强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起到极为重要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