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郑州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秧歌交流活动开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05 16:45

   “体彩杯”郑州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秧歌交流活动于6月3日在郑州市第75中学举行。来自全市11支代表队的220名老年朋友参加了交流。这也是郑州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的一项重要展示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由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金水区教育体育局、金水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金水区体育总会、郑州市乐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晟视眼镜协办。

     交流活动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审定印发的2015版《健身秧歌竞赛规则》。交流项目为双赛制,即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活动现场,在规定套路上,各队争相展示动作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在自编套路的展示上,各队又竞相展示编排的创新性和多样性。时尚、朴实相结合的现代感,灵活多变队形的灵动感,将舞蹈与健身巧妙结合起来,充分展示出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交流活动历时两天。参加交流活动的最大年龄70岁,最小年龄45岁。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老年人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广大老年人体育文化生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