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老体协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27 17:42

  5月27日上午九时三十分,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市体育局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郑州市体育局党总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李庆山、郑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付立、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陈来安参加会议。五十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郑州市体育局调研员、原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赵俊峰主持。会议通过了上届秘书长乔梁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章程》,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调整和充实了各专业委员会机构及服务部门。

     原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秀奇同志全票当选为新一届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王源海、司国臣、乔梁、刘峰当选为新一届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乔梁(兼)继续当选为新一届秘书长。

     郑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李庆山向新一届老体协主席李秀奇同志颁发聘书;新当选的老体协主席李秀奇为新一届老体协副主席颁发聘书;民政局领导向新一届老体协秘书长颁发聘书。

   随后,李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大会选举我担任新一届老年体协的主席,我感到无尚光荣,更感到责任重大。我将不负重托,积极担当,同新当选的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和各位委员一起,不断推进我市老年人体育事业的更快发展。”讲话中还说,近几年来,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体育局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促进了老年人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为老龄事业发展搭建了重要平台。今后我们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用不懈奋斗和扎实工作,回应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热切期盼。李秀奇强调新一届老体协班子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巩固发展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大好局面,团结带领各级老年人体育协会,研究新情况,拓展新阵地,发展新局面,力求在组织建设上有新成效,在队伍建设上有新发展,在场地建设上有新突破,在活动开展上有新创举。我们还要加强市级老体协自身建设,广泛吸纳优秀老年体育人才,采取推选和聘任相结合等形式,及时充实加强老体协工作班子,确保全市老年体育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完成“十三五”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各项任务作出不懈努力。李秀奇表示新一届老体协一定会引领全市老年健身活动更加蓬蓬勃勃地开展,一定会开创全市老年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李庆山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说,李秀奇同志担任新一届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的主席,是众望所归。李主席长期在市党政领导班子中任职,后来又担任市政协主席,多年来对体育事业十分关注,大力支持。他常年参加多项运动健身,影响和带动了各方面人士经常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他的工作经历、个人行为和社会影响力,完全符合国家民政部、体育总局关于体育社团组织领导人选产生规定的相关要求。有这样一位老领导担任新一届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的主席,是我市老体协的荣耀,是体育部门的光荣,是全市老年朋友之福。我们相信,有以李主席为首的市老体协班子的带领,我市老年体育工作一定会步入新的发展快车道,一定会将老年体育工作不断推进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李庆山强调老年人体育协会是一个综合性的体育社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老年朋友的桥梁和纽带,是体育部门重要的工作力量。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新一届市老体协一定能不负重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再创我市老年体育工作的新辉煌!

     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及各兄弟协会发来贺信祝贺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结束后,新一届老体协班子领导和会员代表合影留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