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老体协参加省老年人文体健身展演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25 15:33

        由河南省体育局、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信阳市政府承办,信阳市体育局、市老体协协办的“老健美·中国梦”2017年河南省老年人文体健身创新节目展演活动于5月23日晚在信阳市百花之声大剧院奏响华彩乐章,经过比赛选拔出的全省18个老年人文体健身优秀节目向信阳市民进行了汇报展演。健身秧歌、健身球操、柔力球、抖空竹等项目精彩纷呈,既展示了我省老年人“向健身要健康”取得的优秀成果,也展示了我省老年体育文体结合健身项目创新的最新成果。

         省老体协主席马宪章,省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玮,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张振中,省老体协副主席、省直机关老体协主席李树铭,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曙霞、副市长张明春,政协副主席周冀荣、王勇,市老体协主席高俊峰等出席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自22日上午开始,经过一天的展示交流,郑州市老体协选送的《藏北情歌》、《黄河情》获得本次展演活动的金奖。这也是郑州老体协继在2015、2016年在洛阳、开封、郑州、焦作等地参加省老年人各项文体展演中再次获得的金奖。在参演的老年人中,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50岁,平均年龄58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