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网球训练营走进郑州
来源:郑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5-05-13 00:00

    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5“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暨“2020之旅”郑州站的活动近日在郑州网球中心举行,来自郑州市及周边地区的50名青少年网球选手将在这里进行为期5天的封闭训练,接受国内顶级青少年教练的指导。

   “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从2008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7年,目前已成为中国网球发展和新星诞生的摇篮,这里不仅云集了12岁(及以下)的国内优秀青少年网球运动员,而且有很多国内资深教练员。为了普及网球项目,教练员们还将走进郑州逸夫小学和朝凤路小学,以网球基础培训、网球游戏的方式,让没有基础的小学生们认识网球,培养对网球的兴趣。

    今年的训练营覆盖全国8个网球热点城市,郑州是第五站,接下来将在沈阳、天津、广州等地陆续举办。每一站的男、女单打冠军将晋级10月份在深圳举办的总决赛,获胜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12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国际网球训练营并参加澳洲更高级别的国际比赛,接受国外高水平教练的指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