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郑州市体育局重点民生实事暨体育产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9 16:23

  7月6日下午,郑州市体育局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暨体育产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首先总结了2019年郑州市体育设施工作,全面部署了2020年郑州市体育设施工作,二七区、高新区代表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做了交流发言,赵君副局长、周朝晖副局长分别就郑州市“千村百镇”体育系列活动和郑州市第五次国民提质测试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张国防副局长从体育设施和体育产业两个方面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微以“顽强奋斗、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攻坚战”为主题作了讲话。

 会上,王微局长从“准确把握体育行政部门的职能定位、充分肯定我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清醒把握公共体育设施建设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坚决打赢今年体育设施建设攻坚战”四个方面对2019年体育设施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2020年体育设施工作任重道远,要有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勇气和决心,最后,王微局长号召大家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服从服务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大局,初心如磐担使命,不负韶华踏征程,齐心协力、顽强奋斗、攻坚克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涛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体育主管部门局长、副局长、科长,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