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毽球协会关于选调2015年郑州市第五届“体彩杯”毽球锦标赛暨郑州市中小学毽球比赛技术人员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5-04-30 00:00

各有关单位:

 2015年郑州市第五届“体彩杯”毽球锦标赛暨郑州市中小学毽球比赛于5月9—24日分别在郑州市体育馆和市第六十一中学举行。现就选调本次比赛技术人员事宜通知如下:

一、 人员名单:

(一) 仲裁委员会

主  任:龙同胜

委  员:周凤英、樊朝辉

(二) 裁判员

裁判长:杨建松

副裁判长:李延生、郭建辉

裁判员:刘健、范李伟、刘永强、吴庆、崔鹏杰、郭伟、魏占国、

刘新振、郜新亭、白 桁、张 念、黄 权、唐 宁(女)、王淑芳(女)、李瑞红(女)

二、 报 到

1、选调人员于5月8日下午16:00前报到、培训学习,5月9- 10日、16-17日、23-24日比赛。

2、报到地点:郑州市体育馆东门口。

3、联系人:郝  栋    张志伟    联系电话:0371-66231703

4、逾期不能报到者,协会将根据裁判员使用规定予以处理。

三、 服 装

裁判员服装由郑州市毽球协会统一配置。

四、 费 用

  根据郑州市毽球协会相关规定执行。比赛期间伙食由组委会承担,其他自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