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勇争先 中原健儿铸辉煌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3 17:37


821日,中原区2022年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中原区篮球邀请赛在河南省工人文化宫举行决赛。

本次活动由中原区委、中原区政府主办,中原区委宣传部、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河南省工人文化宫体育中心、中原区篮球协会协办,河南天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省端木篮球俱乐部承办。

820日至821日的比赛期间,共有12只参赛队伍参加比赛。运动健儿冒着酷暑高温,奔驰赛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老友记球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天空之城球队获得亚军,飞跃动力球队获得季军。

郑州市篮球协会秘书长李建胜,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体育科赵彬,中原区足球协会会长、河南天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海林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篮球赛,是中原区2022“全民健身日”暨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之一。比赛中,各参赛队伍运动健儿奋勇争先,赛场拼搏竞技,展现了良好的运动员风貌。这是一次团结的赛会、胜利的赛会、也是一次和谐的赛会。通过比赛激发了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也展现了运动员的水平和能力。

近年来,中原区十分重视篮球教育,切实加强对篮球场等体育场所建设,不断满足市民健身需求,引导市民纷纷加入到健身行列,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