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省运、促健康”2018年二七区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太极拳展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2 10:16

  5月17日上午8点,“‘迎省运、促健康’2018年二七区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太极拳展示活动”在郑州铁路文化宫隆重举行。我区共有来自各街道办事处和晨晚练健身站点的300多名群众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分别表演了集体太极扇、民族扇子舞、藏族舞等节目。

  太极拳是大众最喜爱的健身项目之一,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全区太极拳各习练站点的精英汇聚一堂,集中展示了太极功夫扇,场面宏大,气势磅礴。随后又展示了广场舞、健身秧歌、民族舞蹈等健身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二七区全民健身活动序幕正式拉开。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区体育爱好者蓬勃向上的风采,通过活动向全区辐射,唤醒大众的健康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健身,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文化活动,学会更多的健身方法,感受健身带来的快乐,切实推进我区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