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召开2017年群众体育工作总结表彰会并启动2018年全民健身活动月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17 11:00

  5月11日上午,新密市在体育场召开2017年群众体育工作总结表彰会并启动2018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敬梅、市政府党组成员尚建华、市政府办副主任李建中、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军及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乡镇、办事处主管体育工作副职及体育专干,各体育协会负责人,受表彰人员,参加启动仪式的演出人员。

  会上,新密市政府党组成员尚建华作讲话,他对我市2017年的群众体育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广大市民群众要在2018年进一步提高对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续广泛深入开展好全民健身活动。希望广大体育工作者要站在改善民生的高度,放眼未来,立足当前,以务实的作风,十足的干劲,扎实做好2018年及今后的群众体育工作,为我市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军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总结表彰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敬梅宣布:新密市2018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 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李建中主持。会后,进行了精彩的群众体育节目展演。本次活动,掀起了新一轮的全民健身高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