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惠济区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2018年惠济区集体太极拳、械比赛在惠济区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17 10:54

  2018年5月11日由惠济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惠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18年惠济区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2018年惠济区集体太极拳、械比赛在惠济区老年健身示范园(惠济区政府北门)举行。

  来自我区的八支群众体育代表队在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展演,各辅导站共14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为集体项目比赛,竞赛项目设有集体拳种和器械两项。各代表队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特别是太极器械的比赛,他们的器械表演更加引人注目,精彩的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带动更多的人喜爱健身、参与健身,为推广普及全民健身发挥重要的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出了浓厚的太极文化氛围,让广大群众也了解到太极拳已成为郑州市群众健身运动的主要形式之一。活动对进一步普及与推广太极武术运动起到积极的作用,将引导更多的市民投入到全民健身行动中来,全面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为我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旅游城营造更加浓郁的健身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