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荥阳体育邀你一起欣赏家门口的NBA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09 16:29


    2008年《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确定每年的5月为河南省全民健身月。2008年——2018年,荥阳全民健身活动走过辉煌10年。

    2018年5月5日,荥阳市体育中心主办的荥阳市第二届联创体育“新田杯”篮球赛首开荥阳全民健身月第一赛。来自各乡镇、市直各单位、各体育协会的16支代表队、224名队员参加比赛,50多天的时间里将有61场比赛精彩呈现。这将是一场篮球盛宴,荥阳的篮球爱好者将有机会欣赏到家门口的NBA。

    篮球是一项喜闻乐见的群众体育运动,在荥阳有深厚的群众基础。荥阳篮球协会连续多年承办河南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打出荥阳篮球风采。现如今,大大小小的篮球俱乐部遍布城乡街头,篮球爱好者队伍日益壮大,引领了荥阳篮球运动的发展方向,成为荥阳全民健身主力军。荥阳市体育中心把篮球协会作为示范性体育组织重点扶持,旨在培育荥阳体育品牌新生力量。

    5月,是全民健身的黄金季节。荥阳市体育中心从人力、组织、服务等方面做了周密部署,做好了篮球、气功、武术等项目的赛事筹划,做好了赛前、赛中、赛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在荥阳体育中心公众号“体育人佳”上及时发布活动信息,加大荥阳全民健身辐射力度,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共享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