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全民健身意方浓 ——荥阳全民健身活动4月集锦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7 14:31


  人间四月健身忙,当红时节话健康。舒腰脚,展臂膀,最是好春光!荥阳体育,在四月的芳菲里,顺势而为,描绘出春天般的画卷。

  4月9日,为期三天的省级老年健身培训活动在荥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办。河南省老年体育协会将在今年一年的时间里在全省各县市区巡回培训3万到5万老年太极拳剑爱好者,充分释放作为老年健身示范者、引领者的正能量,向全省老年人展示作为省级老年健身培训活动主办方的胸襟和魄力。

  荥阳站的培训是河南省第一期66个县市区的其中之一,历时三天,主要培训太极拳剑。在三天时间里,中华太极拳剑博大精深的武术内涵极致绽放。拳剑形神兼备,虚实相济,一招一式中幻化出人生的真谛。200多位老人沉浸在太极的世界流连忘返。体育中心主动融入,从活动组织、现场服务、技术指导等方面为省市培训专家和学员留下了好口碑,传导了荥阳体育良好风尚。

  4月19日——26日,荥阳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在荥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全市5548名毕业生接受体育大检阅。这是一次体能测试,更是一次心理测试。新时期莘莘学子挑战自我、超越梦想的自信和勇气点燃体育场的上空。体育中心集中人力、物力提供水电、设施、卫生、外场监管等基础保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宁静的考试氛围。

  按照荥阳市“四城联创”整体部署,4月19日——24日,全市工间操培训在荥阳市中小学教育实践基地举办,市直单位80多名职工参加了长达6天的培训。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全程值守在培训现场,周密安排各个环节,为活动举办保驾护航。

  最美人间四月天,全民健身意方浓。荥阳各行各业各阶层人士走出来,动起来,同频共振奏出荥阳全民健身最美合音。全民健身只有“进行曲”,全民健康没有“休止符”。春去春又回,不变的是全民共赴的这场以健身为主题的“春天的约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