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金水区第一期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6 10:14

  3月31日至4月1日,2018年金水区第一期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紫荆山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全区各健身站点的300余名健身指导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金水区教育体育局主办,金水区体育总会及金水区武术协会承办。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传播武术文化,弘扬武术精神,促进我区传统武术项目健康有序发展,区教体局邀请了郑州市杨式委员会会长帖梅凤等武术名家进行培训授课。本次培训班以实践技能为主,根据《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大纲》的要求和全民健身工作需要,选择太极拳、八段锦、功夫扇等大众喜闻乐见、参与度广泛的武术套路进行技能培训学习。

  

  本次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举办,对于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促进辖区群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推动广场体育和社区体育活动等深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进一步扩大了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推动了金水区全民健身活动持续、深入、健康发展,为我区培育健康人群,开展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