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体育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 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0 16:15

为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主动性,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开展郑州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通知》要求,9月16日上午,体育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

前期各支部通过层层选拔,推选出21名优秀选手参加答题挑战赛活动挑战赛采取面对面淘汰制比拼,选手在手机上操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挑战答题一栏,在规定时间1个小时内,不限次数,答题数量多的为胜。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党员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快速答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李超、市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孙守权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第二名,并将代表市体育局参加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此次活动极大提高了党员干部们的学习热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参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学习机会,不断学习理论,增强业务知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