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传达落实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16 17:22

  7月16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微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会议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对指导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开展具有关键的指导作用。要将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局领导班子要按照省委要求,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带头解放思想,带头真抓实干,带头服务群众,带头严格自律。

  会议要求,局属单位和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并且要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发展引领体育工作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