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局属党委、各支部书记列席重要会议制度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5-06 10:46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局属党委、各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学习意识、宗旨意识、参与意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执行好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做好郑州体育各项中心工作,根据党章,结合我局实际,建立健全局属党委、各支部书记列席重要会议制度。

一、会议形式:局属党委、各支部书记列席形式包括局党组扩大会、局办公会及民主生活会。

二、会议时间:凡需局属党委、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的,由局党组办公室电话或书面形式提前一天通知局属党委、各支部书记按时列席会议。

三、列席会议的议事范围:

1、讨论、通报全局基层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组织发展等工作;

2、讨论体育事业发展思路规划、重大项目建设、重大经济及项目资金的开支;

3、听取纪检工作汇报及决定对干部职工违纪处理意见;

4、干部使用工作;

五、列席会议的有关要求。

1、列席会议时需向党组反映问题的,需在开会前半天用书面形式向局党组办公室提出,党组办公室汇总意见、议题后报局党组审阅,提交相关会议研究;

2、凡通知列席的,五特殊情况不得缺席,并不得委托他人列席;

3、对会议研究的所有问题,在未形成文件的一律不准外泄,造成泄密的按有关条款追究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