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9 11:01


市体育局接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后,立即启动“双报到”工作机制,迅速与社区联系,在了解社区在核酸检测工作中人手不足的困难后,组织24名党员赴新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工作。

11月11日8:30,党员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党员徽章,分2组准时到达2个核酸检测样本采集点,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准备工作后,于9点准时启动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工作。大家按照社区的分工,尽心尽职做好志愿服务,有维持现场秩序,有人指导群众扫码亮码,有人负责信息登记,有人提醒群众严格佩戴口罩。大家在寒风中站立数小时,各司其职、认真负责,提高了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工作效率,减少了群众排队时间,用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用奉献诠释体育人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高高飘扬的党旗和党员身上的红马甲成了寒冷冬日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