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体育局开展“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9 11:44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文化建设,从严从实加强我局青年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引导青年党员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4月26日上午,郑州市体育局组织开展“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共30余名青年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和《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选编》,随后,由青年党员代表向局广大青年党员进行“青春学廉”筑牢思想防线、“青春倡廉”坚守廉洁底线、“青春育廉”不越纪律红线的清廉倡议。最后,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依次在“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廉洁倡议墙上郑重签名。

活动结束后,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守住“廉洁关”,扣紧“风纪扣”,拧紧“权力阀”,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