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武术散打比赛郑州队斩获6金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4 10:40

7月12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武术散打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洛阳落下帷幕。最终,郑州队选手表现优异,共斩获6枚金牌、5枚银牌和2枚铜牌,金牌数和奖牌数位列各参赛队之首,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散打决赛阶段的比赛,分为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共4个组别,设有13个个人项目和4个团体项目,共有12支省辖市代表队的283名男、女运动员参赛。经过前期预赛比拼,郑州市散打队共有25名男、女运动员获得了参加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散打决赛阶段比赛的“门票”。经过5天决赛阶段比赛的激烈角逐,郑州市散打队的小将们敢打敢拼,展现了出众的实力和出色的竞技状态,最终斩获女子甲组48公斤级、56公斤级、60公斤级、65公斤级,男子甲组56公斤级5个个人项目的金牌,以及女子乙组小级别团体金牌。

本次比赛代表了我省武术散打青训的最高水平,也是对全省武术散打后备力量的一次全面检阅。散打项目是郑州市竞技体育的强项,本届省运会,郑州市散打队的小将们用优异的成绩诠释了我市在项目上领先全省的强劲实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