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运会青少年竞技组跆拳道比赛郑州小将斩获3金4银5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4 10:37

7月20日,记者从郑州市体育局获悉,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跆拳道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7月19日在洛阳收官。郑州跆拳道小将表现出色,共摘得3枚金牌、4枚银牌和5枚铜牌。郑州市跆拳道队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跆拳道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设有男、女个人单项以及甲组混合团体三个项目,按照参赛运动员年龄分为甲、乙两个组别。其中,男、女甲组各设8个公斤级别,男、女子乙组各设7个公斤级别,共有来自全省17个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共18支代表队的437名男、女运动员参赛。经过5天激烈比拼,最终,郑州跆拳道小丫于淼、曹子瑞分获女子甲组42公斤级、女子乙组50公斤级冠军,小将石司翰则摘得男子乙组48公斤级的金牌;杨一飞、李沙硕、周义博分别获得男子甲组51公斤级、男子乙组42公斤级、男子乙组54公斤级的银牌,李佳峰获得了女子乙组50公斤级的银牌,在甲组混双团体项目的角逐中,郑州市跆拳道队也摘得一枚银牌;黄宇杰、孟全德、刘威分获男子甲组45公斤级、63公斤级、73公斤级的铜牌,董诗武获得男子乙组60公斤级的铜牌,张欣悦获得女子甲组60公斤级的第三名。

河南省重竞技航空运动中心青少年跆拳道项目主管何利强介绍,“现在17个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都有了跆拳道运动队,河南‘跆拳道大家庭’算是齐了,这对跆拳道项目在全省各地的开展,包括今后对青少年的项目普及、梯队建设等,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从技术代表到裁判长,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跆拳道项目决赛阶段比赛的裁判队伍堪称国内“顶配”。“目标就是按照全国比赛的要求,把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跆拳道比赛办好。”何利强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