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女足包揽省十四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冠军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4 10:37


7月25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洛阳收官。郑州市男、女足发挥出色,包揽了男、女两个组别的冠军,用优异的成绩展现了郑州足球小将的实力和风采,以及足球项目在我市广泛开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决赛阶段的比赛,设有男、女两个组别,分为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共有8支地市代表队的220名男、女运动员参赛。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小学男足代表郑州市参加男子组比赛。小组赛阶段,郑州男足先后战胜许昌、开封、焦作3支队伍,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强势晋级第二阶段。半决赛对阵东道主洛阳男足,郑州男足小将们积极配合、合理运用技术,取得了4:1的大胜,闯进决赛。7月25日傍晚,面对实力强劲的南阳男足这一决赛对手,郑州男足的队员们心怀梦想、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以2:0战胜对手勇夺男子组冠军。

郑州女足以郑州市金水区金桥学校女足为班底。小组赛阶段,这支队伍先后战胜开封、许昌、周口3支队伍,同样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强势晋级第二阶段。半决赛对阵平顶山女足,郑州女足的姑娘们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以6:1大胜对手,挺进决赛。7月25日上午,面对东道主洛阳女足这一实力派决赛对手,郑州女足的姑娘们不畏强敌,特别是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不放弃、敢拼搏,最终凭借全队的努力以2:1逆转对手,拿下了女子组这枚沉甸甸的金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