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队斩获省十四运会省辖市组毽球比赛7个一等奖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4 10:35

7月30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社会组·省辖市组毽球比赛,在洛阳新安县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郑州市毽球队发挥出色,共斩获7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用优异的成绩展现了郑州市广大毽球爱好者的实力和风采,以及毽球运动广泛开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本次比赛设有三人赛、混双赛和单人赛三个大项,分为男、女两个组别,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省14支代表队的253名男、女运动员参赛。郑州市毽球队获得的7个一等奖分别为:女子三人赛冠军,女子进攻三人赛冠军,混双赛冠、亚军,男子进攻三人赛亚军,男子平推三人赛亚军,女子单人赛第四名。毽球比赛由对阵双方隔着球网斗智斗勇、各显神通,选手们身形灵巧,配合默契,小小的毽球则在选手们脚下上下翻飞,如行云流水。

毽球运动在郑州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郑州市毽球锦标赛、郑州市毽球联赛等诸多各级各类毽球赛事,为我市广大毽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广泛参与、切磋技艺、展示技战术水平的舞台。通过这些赛事的举办,让毽球运动的常态化训练和比赛不懈怠,从而也带动了全市毽球水平持续发展,技术稳步提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