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体育局赴郑州党史馆 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2 10:02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重温红色记忆,弘扬建党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20日上午,郑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轩带领党员40余人赴郑州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大家先在展厅前向党旗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先后参观了“人民的胜利”“艰难的探索”“辉煌的跨越”“崭新的时代”四个篇章的主题展。每个展厅依据时间线条,通过一张张照片、一组组史料、一个个实例,充分展现了党领导郑州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的光辉历程。每到一个展厅,大家都认真观看展列的图片,仔细聆听人员的讲解,在感受郑州党的建设百年光辉历程的同时,也为先辈们英勇不屈的斗争精神所折服,为郑州市的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非凡成就所自豪。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郑州党史馆的参观学习,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郑州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的丰功伟绩,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光辉历程,弘扬建党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带头感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