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龙门期待今晚力克长春亚泰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11 10:27

中超联赛首阶段的比赛收官在即,7月11日晚上7点30分,河南嵩山龙门将在海口与最后一个对手长春亚泰交锋,对于这场比赛,主教练哈维尔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全队上下也期待用一场胜利告别海口赛区,为下阶段的主客场比赛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轮与“副班长”广州城的比赛,嵩山龙门并未如外界预料的那样又一次上演“碾压式胜利”,在0∶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黄紫昌的两粒进球逆转对手,虽然过程波折,但毕竟3分是实实在在地收入囊中。在胜利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找到了弥补卡兰加缺阵的办法:被寄予厚望的黄紫昌不负使命连中两元,也在赛后被评为当轮最佳球员,他的灵动与多拉多的支点作用相得益彰,从而成就了嵩山龙门的逆转胜利。相信在随后卡兰加将相当长时间缺席比赛的情况下,黄紫昌也会得到哈维尔更多的信任。

相对于广州城,接下来面对长春亚泰将会是一场更严峻的考验,毕竟从实力、排名,两队都不能相提并论,而且硬度更强、作风更硬朗的亚泰也一直都是嵩山龙门的“克星”。双方在首回合的交锋中曾经战成0∶0,那也是本赛季以来嵩山龙门第一次没有取得进球。作为去年联赛第四名的长春亚泰,今年并没有打出人们想象中的高水平,过去9轮仅拿了11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不过在积分榜上与嵩山龙门的差距并没有影响亚泰主帅陈洋本场比赛拿分的决心。本轮之前比嵩山龙门多休息了一天,亚泰球员得到了更充分的恢复,这是他们的优势所在。同时陈洋表示:“会根据对手的情况作出针对性的部署,希望能够有好的结果。”比赛的难度显而易见,特别是锋线上黄紫昌+多拉多组合也将会得到更严苛的检验,不过从整体实力和近来状态上讲,嵩山龙门打破多年不胜的魔咒还是很有希望的。而且如果取胜,不仅将进一步稳固在积分榜上前列的位置,更重要的是全队将积累更多的信心。

本场赛前,中国足协公布了将参加东亚杯的中国选拔队名单,河南嵩山龙门的U23小将牛梓屹入选,已经因伤缺席了3轮联赛的牛梓屹目前已基本康复,能否适应高强度的比赛还是一个疑问,经过与国家队的充分沟通后,俱乐部也同意了牛梓屹随队出征。哈维尔也表达对国家队征召的支持并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河南球员入选国字号队伍,为国争光。

此外,受海口突然出现的疫情影响,原定于本轮观众可入场观战的计划临时宣布取消,这对于已经抵达海口的河南球迷来讲,的确是一桩憾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