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轩带队 赴登封市调研武术产业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7 11:29


2021年12月2日下午,市体育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轩带队赴登封市调研武术产业发展。

李红轩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登封市武术产业园区、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和嵩阳宝剑锻造技艺传习基地,分别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武术职业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情况,对登封市武术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实地察看结束后,召开了登封市武术产业座谈会。会上,登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银普介绍了登封市武术产业发展的整体思路,市体育局听取了登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教育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和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等相关单位及代表的汇报,双方就武术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李红轩局长围绕登封市如何发展武术产业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以武术产业园区规划建设为依托,进一步完善武术产业链条;二是以融合发展理念为引领,打造高层次武术产业;三是以特色学校创建为契机,加快体育后备人才输送;四是加快成立少林武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高少林武术国际话语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