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轩到二郎庙村督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9 15:25


驻村第一书记姜波向李红轩汇报了今年驻村开展情况以及迎接国家和省级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考核准备工作。李红轩听完汇报后,对工作队前期工作及主动帮扶困难群众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李红轩一行人来到监测户王才家中,李红轩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7.20暴雨后的生产生活、房屋受损、学生就学以及家庭收入等情况,耐心倾听他的愿望和诉求,并鼓励他坚定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寻找增收致富的门路,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李红轩还考察了2021年“第一书记项目”,对项目的选址、建设及管理运营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方案。

李红轩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加强自身管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做好日常帮扶,特别是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松劲懈怠和侥幸心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此外,要继续逐户开展走访排查,及时补齐短板漏洞,抓好巩固提升,确保不留风险隐患;要全面对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指标体系要求,有序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