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轩 赴来童寨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6 09:21



11月25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轩金水区兴达路街道来童寨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朱聚江、人事处处长严晖兴达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孔之见、办事处主任崔辉、金水区文广旅体局局长周新忠和市体育局工作专班陪同调研。

李红轩一行先后到来童寨村示范区、新建庭院、精品庭院、石沟河先行段、足球场地等地实地了解情况,每到一地,他都与施工管理人员亲切交谈,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红轩听取了金水区沿黄15平方公里片区规划和工作专班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李红轩指出,美丽乡村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他要求工作专班要继续保持高度的服务热情,找准工作接合点,服从区、办事处的领导,积极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

李红轩强调,建设好美丽乡村精品村,实现体育和农村融合发展,一要做好规划、全面布局。把体育建设和农村旅游、休闲相结合,做好统筹结合文章。二要产业融合、务实推进。用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相关政策,提高群众生活水平,提高群众健身意识,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全民健身,为乡村振兴注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要形成合力、加强保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要扩大政府投资,大力建设百姓身边的体育设施,也要产业导入,将各方资源和力量充分调动起来助推乡村振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