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篮球高手中牟较高下 2019年郑州市农民篮球赛落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07 16:33

  谁说农民朋友中没有篮球高手,每年一度的郑州市农民篮球赛要你好看,比赛中的农民篮球“达人”们更是身怀绝技!经过3天激烈比拼,2019年郑州市农民篮球赛,今日在中牟县奥体游泳健身中心落下帷幕。最终,登封市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该队也将代表郑州市参加今年春节期间举行的河南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南北赛区总决赛,以及第十一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南北争霸赛。


  2019年郑州市农民篮球赛,由郑州市体育局主办,郑州市篮球协会、中牟县篮球协会承办。本次比赛分为海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海选赛阶段在分别在我市的经开区,以及中牟、登封、新密、新郑、荥阳等县市举行,各地只能决出一支球队代表当地,参加本次在中牟县举行的2019年郑州市农民篮球赛决赛阶段的比赛。3天的比赛期间,6支队伍相互角逐一较高下,农民篮球朋友在场上切磋球技,在场下交流心得,可谓场上场下“好戏连台”。


  据了解,郑州市农民篮球赛是我市业余篮球的一项传统赛事,旨在丰富我市广大农民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篮球运动在他们中的普及和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