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体彩杯”郑州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完美收官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9 16:37

  2018“体彩杯”郑州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于2018年5月26日-5月27日,在上街区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经过2天激烈角逐,最终,康宝体育队、龙湖集团队和上街区网球俱乐部队分获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网球中心主办,比赛项目为团体赛,每场比赛由男子双打A组(18周岁以上)、男子双打B组(30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上)、混合双打(男45周岁以上+女18周岁以上)三场比赛组成,经过分组循环赛和同名次淘汰赛两个阶段的角逐,产生最后的名次。共有来自全市12支网球俱乐部球队的9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2018“体彩杯”郑州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旨在给全市网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交流、以球会友、共同提高的平台,同时借助这项赛事的举办吸引更多人群了解网球、参与网球、热爱网球,进一步促进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