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组队参加武韵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二届传统武术大赛(开封赛区) 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9 16:38


  2018年5月26日-27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武术协会、开封市体育局承办,少林与太极杂志社、开封市武术协会协办的武韵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二届传统武术大赛(开封赛区)在开封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郑州、开封、新密、登封、中牟、兰考等地市、县的81支代表队1200余名参赛选手登台竞技,各展绝学。本次比赛比赛项目共分为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对练项目、集体项目四大项。

  本次比赛郑州市武术协会选拔30运动员代表郑州市参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郑州市代表队共取得个人项目27个一等奖、2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对练项目、集体项目一等奖的优异成绩,郑州市代表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郑州市组队参加此赛事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丰富、活跃我市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为我市广大传统武术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交流、切磋技艺的机会和平台,鼓励更多的人们积极参与到传统武术习练中来,使老百姓不断增强体质,分享武术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传统武术创新发展、务实发展、有效发展,为实现武术强市、体育强市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