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郑州市“庆元旦 迎新春”老年人骑行 交流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25 18:03

  由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市老体协骑行专项委员会承办的“全民喜庆十九大 老年健身迎佳节”2018年郑州市“庆元旦 迎新春”的骑行交流活动于22日上午9时30分在郑州市北龙湖公园内环路举行。这也是老体协举办的迎新春老年人系列健身交流活动之一。

  经过骑行专项委员会前期的路线选择、动员报名等准备工作,来自全市11支队伍近500余名老年“骑友”汇聚于北龙湖,一展骑行风采。尽管天气寒冷,但是“骑友”们依旧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他们佩戴着五颜六色的头盔,身着统一的红色骑行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路声势浩大向前骑行,宛若一条红色“长龙”,像是在向寒冬挑战,令人肃然起敬。在数九寒天增添的这一抹红色,象征着老年骑友对生活和健身的无限热爱,让人感到温暖、热情,快乐,成为北龙湖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中年龄最大的近80岁,最小的也有50岁,骑行全长约12.5公里。

  进过比拼,南区一队、和谐队、西区劲松九队、中区不老松队、北区长乐队、东区腾飞队获得优胜奖。南区2队、西区康乐队、中区松涛队、北区蚂蚁队、东区兄弟连队获得优秀奖。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冯丽伟出席活动并为获得优胜奖的队伍颁奖。

  骑行专项委员会主任任福庭在颁奖仪式上新年致辞。全体队员在高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骑游健身、陶冶情操、坚持锻炼、永远年轻”口号中圆满结束本次交流活动。

通过自行车骑行这一时尚健身方式,展示了我市老年“骑友”的风采,倡导老年朋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