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健身每一天” 郑州市老年人门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20 16:11


  为迎接十九大的隆重召开,为欢度国庆、中秋的即将来临,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于9月18日在滨河公园门球场举办郑州市老年人门球邀请赛。来自全市30支队伍的300余人参加本次门球邀请赛。河南省门球协会副主席、郑州市门球专项委员会主任刘峰亲临现场予以指导。邀请赛为期两天,19号结束。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动作挥洒自如,挥杆对门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充分享受着小小门球带来的乐趣。热闹的角逐场面,体现出老年朋友对门球活动的热情,到处都能感受到老年人洋溢出的活力气息。不仅让大家充分领略了高超的比赛技艺,同时也感受到了老年朋友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郑州市老体协组建的赴登封(由省老体协十月份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2017登封门球交流活动)参赛的代表队,参加了首次热身,全体队员悉数到场。刘峰主席亲自指导,经过当天三场角逐,虽全胜,但是还存在着很多不足,其一教练处理边线球不果断,运动员接送球,闪擦球较多;其二该避开的时候抱有侥幸心理,总认为别人打不住,结果遭重创。此次的热身对在下一阶段加强训练起到了一定的促进和激励作用。教练会在训练过程中建立训练档案,对每场球失误,制胜,由专人记录,及时纠正训练过程中出现的失误,争取在登封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为十九大和双节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