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长跑迎新年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2 15:18

  迎着2020年的第一缕阳光,承载着新的希望,健康跑进新的一年。昨日上午的绿城广场彩旗招展,一片欢腾,“全民健身我参与 体育强市我添彩”2020年郑州市元旦春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体彩杯”郑州市第35届元旦长跑活动在这里举行。

  市长王新伟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领导赵新中、孙晓红、马义中、吴晓君、李新有出席仪式,并与现场8000余名市民一道,通过参加长跑这种健康方式喜迎2020新年到来。

  2020年郑州市元旦长跑活动,由郑州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等单位共同承办。

  9时许,由各机关事业单位、厂矿企业干部、职工,大中专院校及中学学生、社团组织和普通市民8000余人组成的长跑队伍,陆续跑出绿城广场,经兴华北街、陇海路、嵩山路到中原路与嵩山路路口,分别向东、北、西三个方向前进,浩浩荡荡充满激情的长跑队伍让冬日里的绿城暖意融融。

  作为2020年郑州市元旦长跑活动分会场,当天,我市部分县(市)、区也举办了元旦长跑登高健身等活动。

  元旦长跑活动也正式拉开了2020年我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序幕。元旦春节期间,郑州市和各县(市)、区将组织开展多姿多彩的球类、棋类、武术、健身秧歌、健身操、广播体操、健步走、舞龙、舞狮、鞭陀、空竹、门球等10余个项目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弘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丰富全市广大群众的节日生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