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市老年人门球乙级联赛圆满收官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18 16:25


  3月15--16日由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郑州市老体协门球专项委员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传统健身项目“体彩杯”2019年郑州市老年人门球“乙级”联赛在滨河公园门球场举行。共有24支代表队24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是为了更好的丰富和活跃老年人的健身生活,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参加健康的体育健身活动,提高老年人的身体素质,为老年朋友提供相互切磋、交流球技的平台,同时也让他们在体育锻炼中感受健康、增强体质、享受快乐。

  经过24场的激烈角逐,郑州供电公司、军干九所、关城区教体局等16支代表队荣获优胜奖;河南省电力公司、南方航空公司、华北石油局一队等8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河南省电力公司、华北石油局一队、南方航空公司、郑州市第二中学等4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郑州市老年人门球甲级乙级联赛采取升降级赛制。郑州市供电公司、管城区教体局、军干一所、军干三所、二七区老干局、郑州市第十二中学、郑煤干休所、华北石油局二队8支代表队在乙级联赛中升为甲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