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骑友”看过来,2018年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开始报名啦!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1 15:07

  今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2018年“美利达·正新杯”第二十三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郑州赛区)自行车赛,将于6月3日上午8点在登封市开赛。即日起,广大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可登陆郑州市体育局网站http://tyj.zhengzhou.gov.cn,点击“赛事报名”,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赛事报名”进行线上报名,或前往郑州市体育总会办公室进行线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2日下午6点。

  本届全国百城市(郑州赛区)自行车赛,由中国奥委会、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市体育局、中共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郑州市总工会、郑州市体育总会、登封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设有竞赛组和全民健身组两大组别,竞赛组包括: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甲、乙组,女子山地组和不分性别、年龄的自行车慢赛;全民健身组包括:团体组和个人组。凡身体健康,年龄在13—60周岁,热爱自行车运动个人或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团体,均按照竞赛规程报名参加本届赛事相应组别的比赛。即日起,想要参加竞赛组的“骑友”,可登陆郑州市体育局网站http://tyj.zhengzhou.gov.cn,点击“赛事报名”,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赛事报名”进行线上报名;想要参加全民健身组的“骑友”,则需前往郑州市体育总会办公室进行线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均为5月22日下午6点。

  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已经成功地举办了22届。这项活动以倡导绿色出行、环境保护为理念,有利于建设低碳、节俭的和谐社会,有利于广大市民身心健康。我市多年来成功举办该项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其中,极大地促进了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和自行车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也得到了国际奥委会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的一致好评,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众性群众体育活动。




赛事报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