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视察我区老年体育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01 09:18

  10月14日上午,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河南省老年体育协会主席靳克文,郑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微等省市领导一行10余人,到我区视察老年体育工作。区正县级干部、政府党组成员林海,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南中洋及区城管局、财政局、审计局、侯寨街道办事处、人和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领导陪同视察。

  万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我区馨悦园老年健身示范园和郑西高铁老年健身示范园项目现场,仔细查看了配套体育设施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万局长一行对我区老年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区能继续加大体育设施投入力度,不断完善老年健身服务体系,努力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近年来,在河南省、郑州市体育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区投入7500万元建设了二七区馨悦园老年健身示范园和郑西高铁老年健身示范园。两个示范园分别占地47亩和322亩,规划建设有多功能健身广场、门球场、柔力球场、五人制笼式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儿童乐园、健步走环道等40多块健身场地。两个示范园建成后,将方便各类体育活动的开展,极大丰富辖区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