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惠济区2019年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26 11:46

  3月22日,由惠济区总工会、惠济区直属机关工委、惠济区教育体育局、惠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惠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惠济区2019年健步走活动在贾鲁河畔圆满举行,全区共计3200余名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 3点,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鸣枪,6公里路程的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职工们一个个情绪饱满、健步如飞、你追我赶,谁也不愿落后,在快乐有序的活动中,不仅领略了贾鲁河畔的美景,更是走出了健康,走出了惠济人的风采。

活动结束后,很多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健步走非常有意义,即放松了身心,又交流感情,即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还对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干劲!


  惠济区教体局自1月份以来已多次组织全区职工、群众投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共计参与人次已有5000人次,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会以科学健身为指导、服务群众为宗旨,使全民健身工作成为一种常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