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惠济区全民健身日中老年舞蹈大赛
来源:惠济区教体局  时间:2018-08-09 10:16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丰富我区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引导我区群众舞蹈活动健康发展,不断提升我区群众体育健身水平,2018年8月8日由惠济区委宣传部、惠济区教育体育局、惠济区文化旅游局主办;惠济区体育总会、惠济区文化馆承办的2018年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惠济区全民健身日中老年舞蹈大赛在艺茂国际仓隆重举行。

  来自全区各镇(办)的23个代表队的400余人参加了活动。赛场上,选手们身着靓丽的服装,个个精神饱满,舞姿激情荡漾,动作整齐划一,不时传来围观群众的掌声和呐喊声,将整个赛场渲染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本次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新定、宣传部副部长郭世营、教体局副局长王新芳、旅游文化局副局长郝军红等都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使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过各支参赛队精彩的表演,最终在这两场比赛中确定了13队伍获得优胜奖,10支队伍获得优秀奖。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生活压力、促进了身心健康,而且加强了各个站点的交流与学习,也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打好了群众基础。同时展示了我区中老年人活力自信、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引领广大群众,树立全新的健康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营造科学的健身氛围,更好地促进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